首页 > 科幻次元 > 职业哥穿回十几年前,暴打全联盟 > 第607章 落入死亡之组

第607章 落入死亡之组(1/2)

目录

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/畅读/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,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。

“我靠……”

BLG的训练室里,Mlxg看到这个抽签结果,直接从椅子上蹦了起来。

而抽签现场,镜头给到了G2的席位,他们的老板正兴奋地手舞足蹈,和周围的人疯狂庆祝,仿佛抽到了上上签。

这一幕,也让所有看直播的观众都乐了。

G2老板在转会期疯狂追求许瞬的事情,在圈内早已是人尽皆知。

“雾草,感觉真要死亡之组了。”Xiaohu感慨道。

随后,又到了C组,抽签嘉宾的手,伸向了代表着剩下队伍的二号池。

在同赛区回避的规则下,ROXTiger和SSG,只要有一个进入C组,那BLG这个小组,就将是理论上最困难的对局。

而最离谱的就是,二号池此时仅剩下的队伍就刚好是SSG和ROXTiger。

BLG训练室里,除了许瞬,此时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嘉宾的手在碗里搅动着,最终,他拿出了一个透明的小球。

拧开,展开。

“SSG!”

尘埃落定,ROX最后去了D组,而随着三号池快速抽完,抽签仪式结束,最终的分组结果尘埃落定。

A组:SKT、AHQ、EDG、C9

B组:FW、VG、CLG、SPY

C组:BLG、G2、SSG、ANX

D组:TSM、H2K、ROX、INTZ

“这分组……有点难搞啊。”Mg看着屏幕上的C组名单,不禁感慨道。

一个EU冠军,一个LCK三号种子,还有一个未知的外卡队。

许瞬看着这个分组,倒是无所谓地笑了笑。

他甚至希望小组赛能难一点。像去年那个几乎选出来就等于出线的签,容错率太高,反而容易让队伍在淘汰赛前滋生懈怠的情绪。

这个分组,刚刚好,能让所有人都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绷紧神经。

“还好有个ANX垫着,不然每场都得血拼了。”Mlxg拍了拍胸口,心有余悸地说道。

许瞬闻言,心里却暗自摇了摇头。

这个ANX,搞不好可是今年最大的一匹黑马。

分组抽完,许瞬也迅速进入备战状态,点开了G2和SSG之前的比赛录像。

G2还好说,欧洲队伍的风格相对比较好预测。

但SSG这个队伍,对BLG来说,却有点稍显克制的意思在里面。

很多人会觉得S7时期夺冠的SSG,中单是纯躺赢。

但在S6这个版本,才是SSG当之无愧的绝对大腿,几乎每一场比赛都在拼尽全力地Carry。

他的维克托、岩雀、蛇女,都堪称绝活,甚至还有一手许瞬自己都玩不来的绝活龙王。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

目录
返回顶部